close

第2天一大早從飯店搭車去滑雪場~

北海道滑雪 (13)

我想在雪地上堆上一個雪人~也是我們台灣人從小的夢想!不過時間不太夠.所以只能堆個小的

北海道滑雪 (1)

看到這個場景就開始...害怕了!!!XD

老實說沒滑過雪的我一直很害怕會受傷.

朋友一直強調北海道的雪跌倒不會痛但依然減不了我心中的恐懼XD

北海道滑雪 (9)

先在微斜的走道練習一下

順便告訴大家當滑雪感覺快要跌倒時一定要往後讓屁股著地喔

我們滑的是滑板~聽說比較簡單

所以初學者建議選滑板喔~

有拿兩隻在手上的那種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聽說滑過的人都覺得小腿要炸掉了~XD

北海道滑雪 (10)

實際滑了一遍初學者坡道後發現滑雪也太好玩了拉

而且會上癮!!

北海道滑雪 (4)

我第一個滑下來~太爽了!!

北海道滑雪 (5)

和山頂照一張~因為小編帶的是ㄧ般的數位相機所以拍照很方便

如果帶類單的話可是沒辦法放進口袋的喔!!

北海道滑雪 (14)

上面的風景只能用壯觀形容!!

北海道滑雪 (2)

累的時候可以到在旁邊休息一下XD日本人都會咻~咻~咻的從身旁滑過其實有點恐怖

北海道滑雪 (8)

坐纜車上雪道時也能欣賞風景~

北海道滑雪 (15)

飄雪時滑完就會變這樣XD很狼狽!!

北海道滑雪 (3)

手都進水了XD好冰!!便宜貨的手套果然不出所料XD

北海道滑雪 (7)

滑到下午就差不多要坐車囉~回市區逛街囉

大合照

北海道滑雪 (11)

少女的POSE~

北海道滑雪 (6)

一種想耍帥但是雪衣真的很醜XD

北海道滑雪 (12)

其實我們做的雪人還滿大的XDDD

晚餐時間到囉~~~~

北海道滑雪 (22)

這一家弟子庄拉麵店是我們隨便進去一條商店街找到的

特別的是邊邊好像有窯烤的感覺

老闆有跟我們聊天~但是其實聽不太懂XD

北海道滑雪 (19)

北海道滑雪 (21)

北海道滑雪 (20)

其實一般老闆如果願意和外國人聊天對我來說就算是親切了XD

北海道滑雪 (17)

應該是在這條叫做狸小路4的裡面吧有點忘記了XD

北海道滑雪 (18)

北海道的街景加上了雪真的好浪漫

北海道滑雪 (25)

布丁控的我看到布丁真是會忍不住XD

北海道滑雪 (24)

布丁專賣店唉~台灣根本沒這種店.好想每一種都怒吃!!!!

北海道滑雪 (29)

侍的布丁.是給武士吃的嗎~我想是想給人一種濃厚感覺

小編買的是"特別蛋"口味~因為店員推薦說這款很濃厚!!

但是小編吃了一口就超渴!!

因為真的太濃厚了~濃到有卡喉嚨的感覺XDDDDDDD

我還是覺得濕濕的布雷比較好吃

北海道滑雪 (30)

好在有買酒XD吃布丁配酒~夠酷了吧~

千頌依吃炸雞配啤酒算甚麼~

北海道滑雪 (23)

北海道其實有好多特別的店家吸引觀光客~大家真的要睜大眼睛唉

北海道滑雪 (28)

這好像是高級餐廳XD

北海道滑雪 (16)

新型態的mister donuts~

北海道滑雪 (26)

北海道滑雪 (27)

街道上還會有這個防滑沙的貼心功能~

真是大開眼界~

期待第三天的行程吧~

真不想回台灣XD

---------延伸閱讀-------------

[東京食記]東京連鎖餐飲-かつや勝屋

[北海道遊記]北海道5日遊-小樽&六花亭

[北海道遊記] 北海道5日遊之滑雪&狸小路

arrow
arrow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