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是怕我不知道哪天發生什麼事而寫下的...
這對我來說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因為我覺得.
一路走來...
並沒有什麼事情讓我有很大的希望繼續活下去...

人的一生總會讓你遇到麼一兩個屬於自己的貴人..
不論他是怎麼幫助你.
都應該要心存感激.

現在畢業也當完兵脫離學生身份也很久了~
現在我最想衝的就是事業
只可惜沒有朋友想跟我一起作夢
我感覺我的朋友總是在我的後面.
沒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這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無力感..
也許是他們沒有錢ㄅ..
也許ㄅ...
不過我想要的只是一個衝勁...
和拉我一把的貴人...

可是後來我發現.
原來貴人就在我身邊...

我的貴人竟然是.........我的家人...
沒有錯.
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
他們幾乎幫我實現了所有的夢想.

我有我自己非常引以為傲的爸媽哥姐大嫂姐夫.
其實我過的很幸福
我想要什麼幾乎都有人買給我.
可是貪心的我
總覺得少了什麼..

甚至要是我有一天要是真的賺了一筆.
我會很高興ㄇ
我總覺得我要不到我想要的

我很懷念以前
我想念以前的裝潢
我養的狗......可以把我的狗還給我ㄇ?
我懷念以前的床早上起來可以差一點就撞到頭
我懷念以前還沒裝潢前的2樓
我想念還沒去大陸的爸媽
我想念我家以前的2姐是很瘦小護士
我想聽到我大姐從台中回來了..
我想跟我哥重新打一架..這次我不會輸了..
我想要看到我家的狗在客廳睡著.
我想要大家一起看著小電視.全家一起笑到肚子痛...
我要跟我爸在4樓陽台下跳棋
我想要聽到我媽很兇的拿木尺打我的手
我要中秋節在頂樓烤肉..
我想要有別人拉我一把...
我們家也是苦過來的..也許只有我想回到以前吧~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家...

我對不起我的家人...你們都很努力...我卻這樣...

對不起

我愛我爸我媽我的兄弟姊妹...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壓力好大...
我總是自己計畫下一步該怎麼走..
可是卻沒有人牽著我的手...
或許我還是小孩ㄅ...我真的不知道...


最後我要謝謝社長...
你大概是聽我說過燒炭自殺最多次的人了ㄅ.
我常常在你前面擺臭臉.
哈..那是因為我不敢在不在乎的人前面擺臭臉每.
謝謝你聽我說這麼煩的事..卻沒說我很煩...大概吧..哈.

如果前可以買到時光機的話.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買.
我要讓我家人和我養的狗過的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