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去最多人在排隊的大概就是這個~
"參觀哈囉凱蒂的家"行程~

連我姊也像個小孩一樣的說:

"快去排隊參觀哈囉凱蒂的家然後就可以出去了~哈哈~"

我跟其他人馬已經開始在採購土產了~
我是愛買一族的成員之一~
到一個景點想要我不買實在是太困難了~哈阿~

一進去她們家從噴水池~桌子~椅子~
甚至連行李箱~電視~浴缸~冰箱~
全部都是她自己的造型~


PS:哈囉凱蒂也穿性感內衣~

連門把手的小洞也看得到KITTY在錄影喔~ 實在是太酷了~
她是完全的自戀狂~

最後還跟穿和服的哈囉凱蒂合照
小朋友還跟她要KITTY的簽名~
我的天阿= =

"你看!!KITTY的簽名ㄟ"快速收進他們的小包包~
長大後他們應該會記得他們要的第一個簽名不是歌星偶像~
是"哈囉凱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