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強了~想不到老榮民的電動場同事居然是我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哈哈哈~

傳說中......
世界上有另外兩個人會跟你長的一毛一樣...
若是你發現了他...
你們其中一個人就會死...


實在是太恐怖了...
但是既然NDS有這個功能就來用一下ㄅ...

有一天...
搞不好真的就會發現你不是在照鏡子...

但那個人就跟你面對面看著......


--------------------------------------------------------------------------------------

再來居然是胖胖~我跟他越照越好笑~哈哈~我會這麼驚訝是
因為我發現我再胖下去的話會長得跟他一毛一樣的~
------------------------------------------------------------------------------------------


上圖片是七爺我們已經算很像了~但我還是帥他一點~哈哈哈~上方的日文是堂字輩級的像~
目前的冠軍換倫囉~哈哈哈~
------------------------------------------------------------------------------------

再來是改了名字也沒變好運的艾咪~哈哈哈哈哈哈~他的臉很少這麼正經ㄟ

------------------------------------------------------------------------

再來是星光幫被淘汰的明日之星~雖然他眼睛瞇起來~不過機器仍然判定是我們張開眼睛的時候~哈~太神了~

------------------------------------------------------------------------------------
 
流氓翔跟我明明就是一單一雙~居然也有27%~嘖~!
怎麼可能!!!
不過除了眼睛其他地方好像都類似~

--------------------------------------------------------------------------------


老榮民恐先生~沒想到我跟他居然有24%~雖然很不想~但還是沒辦法~哈哈哈~
這個不小心按到效果存檔了...哈哈~我們是遠房親戚級的~

-------------------------------------------------------------------------------


再來是已經生過小孩的媽媽~徐曉晰~居然也有22啪的像~仔細看了一下
你的眼睛也不小碼~哈哈~你是我的遠房親戚嗎?
-----------------------------------------------------------------------------------------------


後面就是不像的登場了~殘念的蘇呢!哈哈哈哈~可能是因為你有戴眼鏡吧~
還是因為你有練外丹功~哈哈哈~
---------------------------------------------------------------------------------------

他是傳說中的班傑明~不要懷疑!他就是班傑明~他已經18歲了~
小時候是老頭然後越來越年輕~哈哈哈~ 
--------------------------------------------------------------------------------

目前墊底的是貴賓狗小姐~超殘念~要加油喔~哈哈哈哈~
----------------------------------------------------------------------------
"隨跟我最像~!"排行榜會持續更新追蹤~!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