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很久的打工旅行終於開始倒數了~


這個倒數可是比101的還要刺激101倍~


畢竟要到異鄉自己找工作~


還要把日文學好~


我真佩服那些日文沒有很輪轉也堅持要去的批頗~


一切的禍源都是從這個網站開始的~ 哈哈~


"中日交流協會"
http://www.koryu.or.jp/taipei-tw/ez3_contents.nsf/Top


這是以前咖啡廳上班的同事跟我說的~

他有一天就心血來潮的跟我說~


什麼!!!!!已經開放了!!!!!!


以前只能去澳洲~美洲各地~對於英文一竅不通的我一點也沒興趣~


日本開放了之後~我聽到都快飛起來了~


因為我巴不得上輩子流著日本人的血~


之後我馬上就去報名了~


過程其實只要資料準備齊全~


計畫書不要亂寫~應該都可以過~


而且要18~30歲以內喔~


我去繳資料的時候還被NHK訪問~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上電視吧~


錄取了之後~(錄取後我整天嘴角都上揚~哈哈~)


就是要去領證~選房子~定年票~然後就要出發拉~


現在興奮卻又不安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阿~


因為被許多人潑過冷水~


很多人也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去選擇一個無法會預知發生啥事的日本工作~


搞不好變成流浪漢也不一定~哈哈~


不過我還是決定衝了~


大不了把我畢生的存款都花完再回來~


這就是我最壞的打算~


因為~




"錯過30歲就等下輩子"的標題有讓我震撼到.....(TAT)


振慘了...


希望我下輩子直接生在日本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