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在玩的遊戲居然都有星唉!
是要集合三星嗎XD
昇龍君最近玩什麼PS5遊戲?雲霄飛車之星、星之海、星露谷都有
▶星之海
算是我期待很久的遊戲、
因為近年的RPG幾乎都只有畫面好~
那還不如玩復古風的RPG吧!
星之海算是華麗點陣風RPG、
劇情在傳統英雄式上有點小巧思、
第4個夥伴加入後會有一些比較想不到的劇情~
我這邊因為影片還沒用好就不暴雷囉!

 

我覺得星之海在地圖的地形設計也非常用心、
很多的山路、攀岩、跳躍、水路
都做得跟3D遊戲一樣囉~
角色必殺技也會慢慢學到、
也有伙伴連攜技能可以在地圖或是劇情中學習~
 
怪物的技能也很強!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全滅、
在戰鬥方面在對的時機按下攻擊鍵也能連擊或防禦、
讓戰鬥更有沉浸感!
 
我覺得算是近期好玩的RPG喔!!
 
▶雲霄飛車之星
其實是我最近很懷念一款PS的THIN THEME PARK
新主題樂園吧~
但是已經玩不到了!
剛好看到PSN打折想說來蓋一下遊樂園,

但沒想到還滿難蓋的XD
我一開始蓋的好醜XD
應該會打掉重練~
而且我第一次蓋的路形狀好色色!
我下次會改進、
希望能變成賺錢的遊樂園。
 
▶星露谷物語
這支影片是之前的
(我另外配音所以聲音應該會比較大聲喔)

新露谷也是我欲罷不能的遊戲、
之前玩到中毒XD
這支影片玩到第一年夏天左右、
覺得有好多賺錢玩法!
不過一個人玩很肝~
最好能找朋友一起玩!!
請期待我們星露谷後續的影片喔~
 
就這樣我的全新YT頻道默默開張~
是"黑魔法獅"會有各種昇龍君的生活!
包括電玩、休閒、植物、甜點、咖啡
各種生活和大家分享囉~
歡迎大家訂閱昇龍君的新YT喔
 
★筆者目前最期待重製遊戲是
PS1-FF外傳獅子戰爭
SEGA-恐龍大作戰2
PS-鬥神傳3
PS2-FF10
★筆者目前最期待遊戲排行榜
NO1.-霍格華茲的傳承續作
NO2.-最後生還者2多人連線版
NO3.-FF7重生
NO4.-人中之龍8
NO5.-鐵拳8
 
▶其他心得
PS5霍格華茲的傳承-新的沉浸式遊戲體驗!太好玩~前期心得
NS三角戰略破關心得
PS5臥龍試玩版心得
黑暗榮耀S2觀後感
繪圖七龍珠比克變成女性
 
▶昇龍君手繪LINE貼圖
旅行胖貓3喵布拉多LINE訊息可改字貼
旅行豬豬全新表情貼VOL2日期貼
 
▶昇龍君其他粉專社群連結
旅行豬豬IG官方豬窩
旅行豬豬官方FB
旅行豬豬LINE官方好友募集
新的抖音我們加入囉
新的旅行豬豬YT頻道

 

arrow
arrow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