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大概兩個星期了~


我也越來越焦躁不安了~


好不容易訂完一連串髒話的房子~機票~資料...~


以為可以鬆一口氣了~


但是事情並沒有想像的這麼簡單~


書店裡每本到日本旅遊的書就像是抄襲出來的一樣~


每本介紹的都一樣 TAT!


還有履歷表跟一堆資料要弄出來~


一向都想要有計畫的我~


這次居然要計畫一年的份...........


真的快發瘋了~



而且我除了規劃哪些店的東西一定要吃~


居然還想去批店買東西~!!!





我真的要去打工嗎?@@


我看錢沒被我花完就不錯囉~   =   _____   =


讓我中樂透ㄅ~    ^(*____(..)____*)^


PS:日本人好像非常熱愛表情文字~我連這個也不能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