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色設定集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湊巧~
事情事發生在2010/3月某一天~凌晨65點7分4秒~這該死的時辰~


那天凌晨


我以為我會一直狂吠


可是我一句話也沒說


看著樓上需要幫助的人眼神卻空洞


我感覺我耳鳴可是卻聽得很清楚


那時候感覺自己心臟不見了


卻又聽見心跳


直到他死


我才忽然驚醒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醫生:Xg.4文


略帶白髮.
自然捲.
黑框眼鏡.
說話已有一點老人的口音.
年約37歲.
似乎是老鳥.
態度敷衍.
慣用灰色襪子.
咖啡色交叉拖鞋.


大夜值班護士:兩位
戴眼鏡的胖妹&X14雯


胖妹似乎非常愛漂亮.
頭綁台版流星花園大S頭.
帶著黃色髮夾.
臉上畫著日本藝妓的白臉妝.
膠框眼鏡.
有修眉.
值班時愛偷懶.
少一根筋.
醫生:[待會幫病人頭部照一下]
護士:[照什麼?]
醫生:[當然是x光阿!!!醒一醒好不好!!!]


X14文
是醫院的新人.
運氣不好常輪大夜.
和胖妹是情侶頭.
膠框眼鏡.
年約二十初.
一樣少一根筋.
發現病人有頭部有傷口.
並未優先除理.
直到醫生叫...


派出所
代理人:xg/4義
小名:義哥

身高約170.
微胖.
75公斤.
無框眼鏡.
頭髮泡麵捲.
皮膚慘白.
小耳.
薄的三羊鬍.
態度散漫.
耍大牌.
資料時常找不到.


值班員警:Xck6榕
疑似原住民血統.
輪廓略深.
無近視.
有輕微大舌頭口音.
態度良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