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寫的詞...

當我聽完了"旅行的意義".
我就覺得這首歌的諧音好像"呂欣怡的秘密"...
於是我就為他寫了一首詞.

這是我第一次爲別人寫詞...
希望大家可以邊放陳琦貞------旅行的意義
一邊看我寫的歌詞...哈...

呂欣怡的秘密
曲:陳琦貞
詞:鍾隆君

你那時還五專時期, 你和我當時才1年級
你在那間新的教室裡高興吃著玉米

你快吃完那根玉米, 我卻聽到奇怪聲音
你可能再也不敢在我面前吃玉米

因為你在椅子上放了屁, 而且你放屁還有個奇怪的聲音
你拜託我不要告訴其他同班的麻吉
這是我們倆的秘密

後來我們5年級, 你總是愛惹我生氣
我決定把這個秘密告訴你每一個麻吉

你後來決定要賭氣, 跟叫小毛的在一起
我決定要告訴小毛這個放屁的秘密

沒想到有個女孩叫小宜, 他來問我到底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我告訴他呂欣怡在一年級放屁的事情
這就是呂欣怡的秘密

你勉強我不要說出這秘密
我卻偷偷把這個秘密告訴你麻吉
我說出了你5專最丟臉的事情之一
這就是呂欣怡的秘密

你勉強自己在下課時間偷吃著玉米
就是你放屁的原因

你離開我
因為我聽到你放屁

------------------------------

敬我們到了自以為不會到的年紀的那時候的我們

妳小孩都生了

我還不知道在幹嘛XD

或許這就是我要面對的人生

雖然妳結婚我當天沒有去

因為我人在日本

但是我打從心底的祝福妳喔

不要一直放閃照

謝謝~

---延伸閱讀----------------------

-遊戲-

FF CID席德特輯

鐵全新角色-喬西

star ocean銀河遊俠5

-食客-&-旅行的意義-

東京豬排連鎖店-勝屋

東京晴空塔.天空樹.SKY TREE

新宿哥吉拉飯店

北海道5日遊-小樽&六花亭

北海道5日遊之滑雪&狸小路

旅行的意義=呂欣怡的秘密

-新奇-

 ⓘ智慧型杯子VESSYL

-空間-

個人Twitter

我的最後生還者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